作者green1203 (史莱姆王!)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南港车站附近有剉冰吗?
时间Wed Oct 18 14:39:29 2017
请问大家,
南港车站附近有没有剉冰呢~?
虽然最近变凉了
但突然好想吃冰啊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27.9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8308772.A.E93.html
1F:推 moJohn: 南港捷运站出来的环球有魏姐包心粉圆 10/18 15:02
2F:→ moJohn: 另外兴华路上靠家乐福这侧有黑丸 传统的挫冰就不确定了XD 10/18 15:03
3F:推 travelgo: 黑丸嫩仙草有挫冰 10/18 18:12
4F:推 rollr: 我记得南港公园那个方向有个挫冰店很有名 10/18 18:20
5F:推 bobotaeyeon: 楼上说的是「金赞黑砂糖剉冰」,好吃 10/18 19:45
6F:→ cassisrose: 往研究院路,麦当劳旁有剉冰 臭豆腐店。 10/18 22:37
7F:推 idfpigeon: 推麦当劳旁那间 臭豆腐赞阿 10/18 22:37
8F:推 tim1415926: 麦当劳旁边那间剉冰不便宜,好像要60吧? 10/18 23:52
9F:推 favesaaa: 都去到麦当劳不如去横科路,美联社对面那间 10/19 00:02
10F:推 joefantasy: 跟价钱比起来 制作过程比较令人在意 肠胃炎很累 10/19 00:02
11F:推 lasdfgfg: 立体停车场旁兴中路44巷那里有一家豆花挫冰店~老板自制 10/19 04:44
12F:→ lasdfgfg: 挫冰料蛮用心的! 10/19 04:44
13F:推 k078787878: 我都吃饶河街巷子有一间自助的挫冰 10/19 08:01
14F:推 cherry: 今年夏天很爱一家新店,永吉路和松山路交叉口的-三加八冰果 10/19 10:48
15F:→ cherry: 冰果花园,料都是店家自煮的 觉得很推~~ 10/19 10:49
16F:推 byron1127: 行政中心往後数第三个巷子停车场路口前原本豆浆里面有 10/21 23:40
17F:→ byron1127: 卖豆花跟剉冰 10/21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