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Mow (huozhemeilequ)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南港家乐福停车场入口
时间Tue Oct 3 11:56:26 2017
哈罗,各位版友好~
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已经爬过文、GOOGLE 过,也问过家乐福服务台人员
但还是不知道停车场的入口在哪!!
家乐福员工是说在东方大地社区入口那边(兴华路),但我人过去看还是没看见有可供
车子进去的入口...想请问大家停车场入口在哪??
南港车站附近真的非常难停车,每次过去都好困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21.42.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7002988.A.028.html
1F:推 taco360807: 加油站旁边,大哥大那条右转(那边是单行道必须绕一圈) 10/03 12:12
2F:推 taco360807: 车站附近不会算难停车啊citylink有两处,港工附近应 10/03 12:15
3F:→ taco360807: 该也算好找 10/03 12:15
4F:→ ShowMow: 找到了!!感谢!车站我都停家乐福跟兴华路附近那边,因 10/03 12:18
5F:→ ShowMow: 为通常需要搬重物,那边超难停> < 10/03 12:19
6F:推 kevinhon: 南港车站附近相较北市其他地方一堆停车场好吗?只是看你 10/03 16:35
7F:→ kevinhon: 目的的远近罢了 10/03 16:35
8F:推 preikestolen: 我每次都是从兴华路上看到"义美"店家旁的过去,接着 10/03 18:42
9F:→ preikestolen: 义美旁边就是兴华路64巷,接着下一个路口左转 10/03 18:44
10F:→ preikestolen: 就会接上南港路二段38巷,左手边应该就会看到 10/03 18:45
11F:→ preikestolen: 不过这个停车场要小心喔,他们进和出都是同一条 10/03 18:46
12F:→ preikestolen: 但是车道太窄,每次都要有人控管让单边先走。 10/03 18:46
13F:→ preikestolen: 停车都要有一定消费额来抵时数喔,多少不太记得 10/03 18:47
14F:推 ckscorsese: 我跟楼上一样走法 10/03 20:13
15F:推 neil112379: 南港已经很好停车了... 10/04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