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hanptt (before the midnight)
看板Nangang
标题Fw: [食记] 南港红豆小馆
时间Sun Oct 1 00:33:36 2017
※ [本文转录自 Food 看板 #1PpyRjTp ]
作者: ethanptt (before the midnight) 看板: Food
标题: [食记] 南港红豆小馆
时间: Sun Oct 1 00:31:19 2017
餐厅名称:红豆小馆
消费时间:2017年8月
电话:(02)2785-6628
地址:台北市南港区忠孝东路七段369号8楼 Citylink 南港店C1栋
每人平均价位:最低消费220
营业时间:周一~周四:11:00~14:30,17:30~21:30
周五:11:00~14:30,17:30~22:00
周六:11:00~22:00
周日:11:00~21:30
=============================================
图文好读版
https://goo.gl/txJRGS
今天来到的是红豆小馆隶属於红豆食府,算是一间党政色彩比较浓厚的餐馆~
https://www.flickr.com/photos/ethanmps/36543752632
红豆小馆有二家分店,其中一家就在南港车站city link C1栋8楼
https://www.flickr.com/photos/ethanmps/36363630892
整个C栋的餐饮品牌
https://www.flickr.com/photos/ethanmps/36485618776
门口相当大,到八楼就可以看的到。
https://www.flickr.com/photos/ethanmps/36531859785
事实上笔者并不是刻意来吃的,原本要去猴硐猫村玩,不过当天太热,所以临时改来南港
车站逛逛
https://www.flickr.com/photos/ethanmps/36531857815
为何刻意强调这件事呢?看到这个装潢,晚上来会比较适合
https://www.flickr.com/photos/ethanmps/36485609076
看到这个,应该可以猜的出来是上海菜,只不过中菜八大菜系,我只知川菜是辣的,湘菜
比较油,其他的就.......
https://www.flickr.com/photos/ethanmps/36485602936
看一下菜单
https://www.flickr.com/photos/ethanmps/36531861875
饮料先上,忘了跟服务生讲应该後上才对,左边是罗密欧初恋,右边是东京喝茫了,稍稍
甜了一点
https://www.flickr.com/photos/ethanmps/36485595426
接着下来是萝卜酥饼,外皮酥脆。
https://www.flickr.com/photos/ethanmps/36485614966
五色小笼包,共有五种馅料分别是松露,海鲜,蟹黄,鲜肉,蔬菜。
https://www.flickr.com/photos/ethanmps/36363632142
水煮鱼,服务生一直强调这个很辣,看热来红油满溢富有挑战性,但对嗜辣的人说没什麽
辣的感觉。
https://www.flickr.com/photos/ethanmps/36531853205
最後是甜点红豆松糕,中西合并的口味交会
https://www.flickr.com/photos/ethanmps/36485589086
红豆锅饼,红豆馅有点少~
https://www.flickr.com/photos/ethanmps/36363631422
严格讲说价位稍微偏高,这类功夫菜已经超过我品嚐的能力,所以感觉不出来到底价格符
不符合,或许等到品味更高一点会再回来吃吃看吧
https://www.flickr.com/photos/ethanmps/36363641232
--
徘徊在忘性和记性之间的回忆
http://ethanliutp.blogspot.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5.161.18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od/M.1506789101.A.773.html
※ 编辑: ethanptt (36.225.161.189), 10/01/2017 00: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