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p782002 (3M)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南港的牛肉面霸主
时间Sat Sep 30 22:41:33 2017
各位乡亲晚安~
不知道在各位心中南港最好吃的牛肉面是哪一家?
吃到现在我最喜欢的是昆阳的奇味牛肉面
可是每次都吃同一家有点腻了
想嚐嚐其他厉害的牛肉面,感谢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09.218.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6782495.A.83C.html
1F:推 taco360807: 重阳路底的 09/30 23:22
2F:推 celebrated: 兴华路太官不错~另外加牛油 09/30 23:23
3F:→ s801107: 昆阳吧 09/30 23:37
4F:推 Graham1965: 奇味 10/01 00:02
5F:推 easonya: 我会直接到永春吃小陈 但每吃必拉 清炖的话就金春发 10/01 03:30
6F:→ pirrysal: 小陈和昆阳好像是亲戚关系?有点忘了,口味很像 10/01 05:56
7F:推 Hermess: 我自己煮的才是霸主 (误 10/01 08:43
8F:推 fghjfghj: 旧庄的店仔口牛肉面 10/01 10:07
9F:推 qqv23v: 兴中街44巷的大群牛肉面 10/01 10:11
10F:→ cooper43: 小陈还不错吃~ 10/01 15:03
11F:推 lsleon127: 金春发 以前的赤崁牛也很棒可惜关了QQ 10/01 16:22
12F:→ ckscorsese: 这....意思是专程去永春吃泄药的意思? 10/01 16:55
13F:推 iXXXXGAY5566: 请问赤崁牛 为什麽关了? 10/01 17:41
14F:推 vicky5869: 我也想知道为什麽 10/01 19:23
15F:推 flav: 中研院对面的老家牛肉面 10/01 19:25
16F:→ class21535: 旧庄吃吃看水饺的也不错 我妈说比东湖阿助好 10/01 19:28
17F:推 lucky713: qq大那是兴中路不是兴中街 10/01 20:06
18F:→ ckscorsese: 赤崁收摊背後应该有些问题吧 价格狂涨 吃饭时间都客满 10/01 22:30
19F:→ ckscorsese: 结果还是收掉 应该不是本业赔钱的问题 10/01 22:31
20F:推 dehydrogenas: 吃吃看+1 10/02 12:47
21F:推 basslife: 如果只论好吃不管价格绝对是昆阳牛肉面 从小吃到大 10/02 15:47
22F:推 travelgo: 我在赤崁吃到玻璃过... 10/02 17:06
23F:→ seagreen2005: 我爸妈最爱大群,我跟我老公则是选食赞@@太官牛油香 10/03 16:57
24F:推 porterlevis: 汐止的 读书人牛肉面 10/03 18:42
25F:推 s0450336: 感谢名单 10/03 19:21
26F:推 bhmok: 昆阳牛肉面上次去看到牛肉是用塑袋装拿出来加热 牛肚直接晾 10/03 21:39
27F:→ bhmok: 在台前应该多了很多口水XD 之後比较少去了 10/03 21:39
28F:推 kingchu: 推昆阳~我觉得不错 10/04 20:10
29F:推 davidab8431: 推大群 以前读港工夜校四年 每个礼拜吃一次 10/04 21:55
30F:推 ruby60625: 邓家 10/05 09:03
31F:推 kirika: 没有耶 10/05 20:58
32F:推 yadayada: 红烧:昆阳 清炖:金春发 平日:吃吃看 10/09 00:43
33F:推 homelife: 都没人推後壁牛? 味道、价钱、卫生兼顾,虽然上面大家 10/15 01:28
34F:→ homelife: 提到的有些我还没机会吃过,但後壁牛真的不错 10/15 01:29
35F:推 iXXXXGAY5566: 昆阳不要点清炖 10/16 19:17
36F:推 amyhsieh55: 昆阳奇味 後壁有时好甜 食赞汤不热不喜欢 12/02 20:50
37F:推 ane56712: 推昆阳,没有之一 06/29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