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j21505 (~苹~)
看板Nangang
标题Re: [请益] 道生幼儿园
时间Mon Sep 25 20:04:19 2017
想写的好多。乾脆回文。
南港其实幼稚园蛮多的。
碍於要工作接送的关系我删除了很多没娃娃车的幼稚园。
分享我看的幼儿园
南港家乐福旁的何先生幼儿园
进去看。小班教室在二楼?还三楼?
空间不大。小孩很多。教室杂物乱。
一班说有20人。早上外籍老师带。下午国内老师带。
游戏空间大。外语很注重。但我一直怀疑20个睡袋无法塞在教室里。
但因为它接送时间到很晚。所以我也只好选他。但总觉得不踏实。(还没去试读只是先看
环境)
後来上网查才知道老师小孩比例要1:15 那何先生根本不合格啊!
外籍老师也不合格。等於上午20小孩给不合格的外籍老师带着(没幼保经验)
吓坏我了!
那天参访的确看到外籍老师1人带着整班在游戏。
後来我立马去找其他间。
然後梦到其他幼儿园老师说。不合格幼儿园会在政府检查时把多出来的小朋友带到公园玩
。躲避检查。外籍老师也会躲起来。或是到她们的补习班。
附上教保资讯网南港区私立幼稚园教学评监结果。
https://i.imgur.com/yjkIsR7.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51.18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6341062.A.F78.html
1F:推 Junecheng: 我也是这次找幼儿园才知道外籍老师是不能在幼儿园教学 09/26 08:35
2F:→ Junecheng: 的 09/26 08:35
3F:推 allenp: 这个查询结果应该是旧的 105学年度的不太一样 09/26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