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ndykaku (换个想法就换个心情)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请问关於sym车行 有推荐的嘛?
时间Wed Sep 13 16:49:41 2017
各位在南港生活的朋友们好~
最近被开了一张噪音检验的单
在网路上查过可装消音塞
或者换回原厂管检验
因为十几年前还在读书时玩车有改管
现在被查到也正好让车低调一点不吵人
有没有人有推荐的SYM车行或者有原厂管(三表野狼传奇125)可以卖我呢?
先谢谢各位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3.44.2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5292583.A.0FD.html
1F:推 dada0405: 去联大材料行问问吧 09/14 17:34
2F:→ randykaku: 嗯嗯~我找时间去一趟 谢谢喔 09/15 11:46
3F:推 mittity: 推荐忠孝东路七段上的 易展车行 老板人超好 09/21 09:43
4F:嘘 joefantasy: 被检举了才会想到别人的感受吗? 09/23 23:16
5F:→ ShowMow: 南港这边超多机车超吵,晚上被吵都超抓狂!!! 09/25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