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pointpt (ppt)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不用预约或等太久的牙医
时间Fri Sep 8 11:08:50 2017
最近牙痛的很恼人...
虽然还是能忍受 但是实在有点烦人
可是牙医好像都要提前预约
每次跑到我家的那家 都一堆人在等
请问南港附近有没有牙医 比较少人的?
或是可以推荐几家比较好的牙医?
谢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58.2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4840132.A.0BA.html
1F:推 j1202: 南港好的牙医基本上都是人满为患要预约XD 09/08 11:22
2F:推 longya: 不用约的都… 09/08 12:34
3F:推 dada0405: 如果内湖OK的话~内湖港墘站永霖牙医 推荐!!! 09/08 13:13
4F:推 sprinkleee: 佑生看过医生很温柔QQ有次临时出状况去看他也没有赶 09/08 13:27
5F:→ sprinkleee: 我走 只是要等一下子 09/08 13:27
6F:→ sprinkleee: 佑生在展览馆附近! 09/08 13:28
7F:推 sunset0511: 推2F 09/08 14:07
9F:→ Umemiya: 预约这件事真的是对彼此治疗时间与品质的保障唷 09/08 15:07
10F:推 tim1415926: 研究院路二段的华德牙医诊所我觉得还不错 09/08 16:03
11F:推 travelgo: 牙痛不赶快处理等到无法忍受的时候就难处理了 09/08 16:08
12F:推 lsleon127: (兴华牙医,每次去都不用等 09/08 18:00
13F:→ tsd: 我推1楼说的....好的牙医要预约 09/08 19:47
14F:推 chyilan: 好牙医值得等待XDDD 09/08 20:52
15F:→ boogfuzy: 我帮你处理,不用等 09/08 21:03
16F:推 juenren11: 华德...呵呵呵 09/09 00:51
17F:推 kkiioocc: 楼上大大,华德不OK吗? 09/09 02:09
18F:推 fghjfghj: 觉得华德设备都很旧,连智齿都说他们没办法拔,请我去大 09/09 13:27
19F:→ fghjfghj: 间一点的牙医... 09/09 13:27
20F:推 sue0412: 不用约的最好不要去 09/09 19:54
21F:推 j1202: 但是大部分牙医的可以现场挂吧, 只是要等很很很很久 09/10 10:30
22F:推 kevinhon: 如果晚上才能去,建议刚开诊六点半就去现场挂号,通常七 09/10 12:40
23F:→ kevinhon: 点前就排得到,预约都要好几周後,有时预约了,到现场仍 09/10 12:40
24F:→ kevinhon: 要等个数十分钟,不如不预约 09/10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