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rblue (噜拉)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有没有人在南港家乐福附近捡到钱?
时间Thu Sep 7 12:01:18 2017
如题:昨天上午到南港车站後面的家乐福购物并在其ATM领款,回到家发现掉了6000元。因我未数钞不知是不是出钞有问题还是就是掉了,银行还在确认中,也想到板上问问。
已到附近派出所询问没有人送到那里,希望有人捡到或是知道的话可以告诉我,是房租救命钱,谢谢拜托各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0.19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4756881.A.F0A.html
1F:推 porterlevis: 想一想时间去调沿路的监视器看看 09/08 00:24
2F:→ basara34598: 昨晚有民众在南软捡到1万,与你的数字不符.但你可以 09/08 14:24
3F:→ basara34598: 去南港所询问看看 09/08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