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yung (malayung)
看板Nangang
标题[饮食] 好吃的烧肉?
时间Sun Aug 20 14:52:08 2017
最近研究院路开了间北云烧腊,喜欢他卖的烧肉,不会烤得肉太乾或是皮不够脆,刚好符
合我的口味。这家开之前我都吃香港和家烧腊和香港陈记烧腊,这两家也合我胃口但略嫌
太乾/不够脆。
有谁也和我一样很爱吃烧肉的吗,你们都喜欢哪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84.236.12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3211931.A.742.html
1F:推 keny: 推 火肉真的好吃 08/20 20:48
2F:推 moonligirl: 南港路三段80巷巷口那家!超爱 08/21 01:40
3F:推 lucky713: 我只吃过兴华路教官便当,叉烧好吃 08/21 12:28
4F:推 Hermess: 兴华路满客烧腊。鸭子綑蹄都好吃。而且都是自己腌自己烤 08/24 07:25
5F:→ Hermess: 的。超好吃 08/24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