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my3264 (jmy3264CTM,thanks)
看板Nangang
标题[心得] 南港手工洗车_宏亮
时间Sun Aug 13 01:35:46 2017
一早约九点半左右,开着爱车准备去南港路上的阳光美容洗车,但只发现门口有人在刷油漆
,问了一下好像也不是员工,所以心想可能还没营业吧...於是就绕去重阳路看看.
重阳路来回了一遍後,发现宏亮还顺眼,就选它了! 一开始报洗车400,但我看小哥还蛮真的
样子,且他也一直分享一些保养的常识,也就顺便给他打蜡,共800!
最後除了原本的洗车,基本打蜡,他引擎盖另上硬蜡(棕榈蜡),前挡玻璃主驾区也镀膜(
号称拨水有帮助),然後清一下内装.
整体感觉还ok,工时约1小时,所以上来分享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158.142.7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2559349.A.50D.html
1F:推 whereisjwill: 阳光前几周烧了 08/13 13:53
2F:→ jmy3264: 原来是这样阿~ 08/13 22:19
3F:推 kusanhagi: 宏亮好像换老板了,以前我休旅车洗是350 08/14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