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anneaqu (姬)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旧庄的台湾之星讯号好吗?
时间Sun Aug 6 22:52:09 2017
搬到旧庄 确切说我位置是林森街康斯丹郡这
目前已经五个月
一开始就发现远传在这里不管网路还是一般收讯都很烂
这期间反应过两次 上周也有反应
因为根本几乎一个晚上都没有网路
完全快气死
朋友打电话来也是转语音 电话都没有响
远传一个月只折价五十 我想np去别家
目前锁定台湾之星
请问附近有居民用这家吗?
这家状况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5.172.7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2031132.A.981.html
1F:→ j1202: 直接去办试用卡30天测试就知道了08/06 23:16
※ 编辑: joanneaqu (36.225.172.77), 08/07/2017 01:06:48
※ 编辑: joanneaqu (36.225.172.77), 08/07/2017 01:07:04
2F:推 s60912001: 我是台湾之星,在旧庄讯号满格哦!我以前也用远传 觉得 08/07 09:35
3F:→ s60912001: 讯号比台湾之星甚至亚太都烂 就换掉了 08/07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