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orejerry (甜瓜)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旧庄图书馆停车场
时间Sun Jul 30 14:38:48 2017
各位板友好,我目前汽车停在旧庄图书馆地下停车场,想请教一个问题。
刚好因为台风来,星期六(7/29)大约七点多才到家,准备要开下去停车时
,发现防水闸门被立起来了...
虽说防台措施有在做,是很不错的,但完全没有收到任何通知呀
今天(7/30)风雨变小了,闸门也还是立着的,今天因为台风假图书馆没开,
所以好像也没有人来处理。
现在变成停下面的车出来不,上面的开不下去...有点无言..
这部份除了图书馆之外,可以请谁来处理?
--
「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现的价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3.233.1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1396731.A.79D.html
1F:推 ppppai: 停车费是找图书馆缴的吗?还是要问里长停车场管理者? 07/30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