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0310 (人生阿.....)
看板Nangang
标题[心得]
时间Sat Jul 29 22:58:09 2017
我家在福山街这里大约在10点半左右停电了,
不知道大家现在家里如何呢?
我上网查了一下预计23:55左右会有电,
在此跟台电的人说一声辛苦你们了。
不过也好久没有因为台风而停电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83.12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1340292.A.3E3.html
※ 编辑: lin0310 (49.217.83.127), 07/29/2017 22:59:02
1F:推 fakefat: 请问哪里可以查询电何时来?? 07/29 23:06
3F:→ lin0310: 我是用上面这个网址查的 07/29 23:09
4F:推 fakefat: 谢谢!不过电也来了! 07/29 23:18
5F:→ lin0310: 这时候的电力恢复了,台电人员真的都辛苦了~ 07/29 23:18
6F:推 Hertz52: 昆阳街还是没电 07/30 00:50
7F:→ novafun: 人在南部,不知道昆阳街(锅贴)附近还好吗? 07/30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