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t0217 (嘎抓.)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旧庄大空地
时间Thu Jul 13 23:33:33 2017
旧庄国小对面的大空地到底是要拿来干嘛阿?
听老一辈的说那是古早时代祖先的地,
後来儿孙满堂,族谱一直画下去,地也一直分下去。。。
看着那块空地,我常常在想它未来会变成什麽样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80.8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9960015.A.2C9.html
1F:推 dada0405: 希望别拿来盖房子~维持现状就好~~ 07/14 00:19
觉得一块空在那边,不如拿来开发~
※ 编辑: bart0217 (114.136.180.82), 07/14/2017 00:24:04
2F:推 ppppai: 之前房仲说,那块地有200多人持有,无法整合所以就放着了 07/14 01:06
或者说那200多人的祖先
还满想知道那块地最早是谁的
※ 编辑: bart0217 (114.136.180.82), 07/14/2017 01:16:54
3F:推 ppatrick: 建设公司来,就变成大楼了 07/14 01:17
可是地没办法整合阿。。。
※ 编辑: bart0217 (114.136.180.82), 07/14/2017 01:18:08
※ 编辑: bart0217 (114.136.180.82), 07/14/2017 01:18:45
4F:推 porterlevis: 那里喔 好像大地主不想卖吧 持分也很夸张 07/14 01:37
5F:推 IVIs: 就算无法整合盖房子,也希望整个环境可以整理一下。 07/14 08:27
6F:推 RockBottom: 不要问 很恐怖 07/14 09:35
7F:→ h2202: 太复杂了,有地主有佃农 07/14 11:13
佃农是那家米行吧
※ 编辑: bart0217 (111.83.84.221), 07/14/2017 11:47:41
8F:推 einnoc: 重点是他是祭祀公业先妈宫的而且还在诉讼中才会那麽久 官 07/14 14:31
9F:→ einnoc: 司已经打了几十年了 07/14 14:31
我都不知道有这回事XD
※ 编辑: bart0217 (111.83.84.221), 07/14/2017 15:34:35
10F:推 be52879: 就算没诉讼...要追满200颗章还要没有异见...也不简单 07/14 17:54
11F:→ be52879: 这感觉就跟作都更一样...有几户有不同的看法.就很难搞 07/14 17:55
12F:推 itrs821: 那块地不可能动了,你没看到上面被人种什麽吗? 07/14 19:19
种了什麽阿???
※ 编辑: bart0217 (111.83.84.221), 07/14/2017 20:57:47
13F:推 ptt222: 不要问 很恐怖 07/14 21:00
14F:推 longya: 种了什麽?我只看到角落靠近米店的地方有种菜 07/14 21:42
15F:→ bart0217: 米店旁边有种东西之外,好像就没有了诶。。。 07/14 23:32
16F:→ Kasper0202: 听说日治时期是罗福星的 07/15 09:06
17F:推 porterlevis: 种经济作物只是要拿赔偿款吧 07/15 10:47
18F:推 treblec: 梦到有位前立委要处理这块地,但是移居到对岸去,就继续 07/15 11:44
19F:→ treblec: 放着了 07/15 11:44
20F:→ drmit: 那块地现在可值前的了,几十忆,弄到後来还有黑道介入,就 07/24 08:17
21F:→ drmit: 如楼上所说的 07/24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