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yptengland (eye-line)
看板Nangang
标题Re: [心得] 联成里的日常困扰
时间Sun Jul 9 00:04:28 2017
※ 引述《ln0 (神吃神)》之铭言:
: 租屋在忠孝东路六段278巷23弄这边快一年了
: 喜欢这一带的清幽氛围
: 但陆续发生的一些事件总是让人相当困扰
: 租遍北市各区也没遇过这麽多负面状况同时存在
: 有住附近版友能分享一些资讯吗?
: 1. 没公德心的特定饲主:总是有没清的狗屎被车辆压过去後弄的整条巷口都是,出入相
: 当痛苦,夏天臭气尤甚。位置都差不多,感觉是特定的饲主但从没直击过
: 2.不时出现的瘦瘦醉老头:总是醉醺醺的在巷内用台语吼叫着「感谢」、「呸」、与一堆
: 脏话,出没时间不一定,有时半夜两三点有时早上八九点,偶而带着狗出没(上面的狗屎
: 源头?)。此人没啥攻击型只是半夜扰人清梦,但似乎从没警察来关切他?
: 3.暴力倾向男子:某晚似乎该男把车停在某一楼车库门口遭检举开单,其相当不爽跟该一
: 楼住户争吵好一阵子说他在这边住几十年了凭什麽敢检举他,之後某天半夜他就醉醺醺的
: 狂敲该户门口将近半小时并不断呛「去报警呀」,後来警察真的来了但只是好声相劝把他
: 带开,当下觉得这样还不用抓去关,一楼未来应该从此活在阴影中怕他报复吧?
: 4.深夜发动的马达与废气:很像是路边园丁发动柴油引擎除草的声音,排放的废气味也很
: 像但又有点塑胶味,这一两个月内发生了两次都在半夜一两点,第一次臭味熏的整条巷子
: 都以为失火跑出来,消防车警察也都有来,後来人潮散去但完全不知是啥原因?第二次的
: 时候就只有一两个人出来看,後来有看到警察来但也不知道是怎麽一回事,两次都睡到一
: 半被室内充满的毒气呛醒,觉得自己没死在床上真是万幸。
: 住了一年多下来的心得:
: 1.邻居们好像对这些事容忍度都很高
: 2.里长好像不存在(他办事处离这条巷子口不到20公尺)
: 3.警察处理总像是敷衍了事,没有谁因此受到处置
: 感觉上述困扰似乎只会日复一日的持续下去而不会改善...有附近的版友有一样困扰吗?
我家住附近,偶尔半夜1.2点也会听到汽车发动声,大概1个月一次左右吧?
觉得2比较常出现,就像原po说的,有时半夜2.3点都会听到他的醉话连篇
扰人清梦,如果白天遇到,他有时候会飙脏话,幸好从没看到实质攻击行为过。
觉得有点困扰的是,忠孝医院旁的公园游民跟喝醉酒的人一直很多,
去年冬天路过,看到路上躺了个先生一动也不动,因为怕是天冷心血管病变,
我打电话叫了救护车。
结果,那人只是喝太多昏睡在路上...。
因为之前听忠孝医院急诊护士提过,很多善心民众看到倒在路上喝醉的人,
都会打电话叫救护车,但这些人其实很多救了他们都还会一直在喝,
就持续喝酒,持续送医院,让医护人员很辛苦的轮回。
有点对不起急救人员浪费医疗资源的感觉,
但当下我真的完全没勇气靠近确认他有没有呼吸...。
也因为那边游民多,有时候晚上经过,会被游民言语骚扰,或做出不雅动作,
如果女性版友们经过也要小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20.2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9529870.A.157.html
1F:推 TracyH: 我晚上经过那边都不敢走公园那侧,而是走骑楼 07/12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