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70818 (恕怒)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牙医-根管治疗/装牙套
时间Tue Jul 4 23:34:00 2017
最近牙齿感觉已经蛀到神经,估计需要做根管跟牙套
南港展览馆--南港牙医/世展牙医
後山埤------弘光牙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相关经验可以分享~
希望可以找到牙套价钱合理 技术不错的牙医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5.220.11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9182444.A.D4C.html
1F:推 ptt222: 大概都要1万上下吧 07/05 07:58
2F:推 supatea: 大概都要1万上下吧 07/05 12:41
3F:推 FloretHao: 推後山埤2号出口的柏皓,根管治疗很快就处理好,也不太 07/05 16:07
4F:→ FloretHao: 会痛(做过很痛又分3次处理的),大概1万上下但银色的好 07/05 16:07
5F:→ FloretHao: 像不到1万,我已经在那边做5颗了XD(惊.jpg 07/05 16:07
6F:推 renaez: 世展做过,根据不同材质价钱大概落在几千到两万初左右, 07/05 23:38
7F:→ renaez: 看你怎麽挑罗 07/05 23:38
8F:→ a770818: 感谢! 07/06 01:23
9F:推 ptt222: 几千是接近8千9千吧,2万的是特殊材质。 07/06 15:30
10F:→ ptt222: 总之就是一万上下,误差值3千。特殊材质另计。 07/06 15:31
11F:→ yeardoss: 仁崇牙医 牙套银4000 普通白瓷5000 高级白瓷6000 07/08 02:31
12F:→ liwithfish: 竟然有人因为根管做少次比较好 07/08 16:16
13F:推 normaco: 哇!楼楼上这价位也太夸张,是用什麽材料啊? 07/29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