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aball (茶球)
看板Nangang
标题[徵求] 奶粉铁罐数个
时间Tue Jul 4 21:49:53 2017
家里有一大袋奶粉
在此想要徵求乾净奶粉铁罐来分装保存
一公升两公升都可以,越多越好
为避免误会,先说明一下,
因为这袋奶粉原来是做面包才买的,但师傅走了面包就没卖了QQ
剩一大袋爸爸不知道该怎麽办
他对吃的东西比较谨慎,不想拿去分装卖掉
怕有什麽麻烦
只想自己慢慢喝
但目前是一大袋,怕容易坏
因此才想用罐子装着(我不太懂个中奥秘啦XD
我家是在南港,不过地点都可以讨论 配合您
没什麽可以交换的,如果有想喝什麽凉水欢迎站内信讨论
谢谢大家,麻烦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8.150.2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9176196.A.FD2.html
※ 编辑: teaball (180.218.150.27), 07/04/2017 21:55:58
1F:推 tp53: 可以用密封袋装哦!因为奶粉罐开过後已无密封效果,其实还是 07/05 09:00
2F:→ tp53: 会潮掉 07/05 09:00
3F:推 asdff: 我有3.4个小罐的(约800g),要的话可以寄信给我 07/05 11:00
4F:推 candyyu: 我家有很多小孩奶粉罐子~需要可以站内信 07/10 13:42
啊~~
好几天没来看这篇
谢谢默默回应的大家
我会告知家父
如果有需要的话 会站内信联络您
也谢谢一楼T大提醒!
※ 编辑: teaball (180.218.150.27), 07/12/2017 23: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