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uarykid (januarykid)
看板Nangang
标题[我是] 在南港工作十五年
时间Wed Jun 21 10:51:13 2017
[内容请从|符号後或下一行开始填写,内容填写不实版主不会标记的喔~本行看完请删除]
1. 批踢踢ID|januarykid
2.昵称或绰号|汤圆妈
3. 性别是|女
4. 生日为|1/18
5. 求学过程|国小:
国中:
高中职(或五专):
大专院校(跟以上学历):中国科技大学
6.
而我目前住在|树林
7.
我现在的职业|在中研院上班
8.
兴趣与专长|布袋戏与棒球
9.
对於南港的回忆和期许(25字以上)|
在南港工作15年了,从交通不便,到现在交通四通八达,南港真的进步很多,
本来都只是潜水而已,潜水习惯了,总是要浮上来问候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09.196.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8013476.A.C7A.html
1F:推 preikestolen: 推 06/21 12:31
2F:推 louisoba330: 推 06/21 15:08
3F:推 obarisk: 这兴趣推推,金光还霹雳? 06/21 19:05
4F:→ januarykid: 都有,但金光有半年没看了,霹雳最新的还没看。 06/21 21:47
5F:推 xhoop: 推 棒球~ 我诚泰的 (泪~~~) 06/22 09:08
6F:→ januarykid: 握手,我是兄弟象.............. 06/23 21:53
7F:推 davidab8431: 棒球 推 象迷 再推!! 06/27 12:00
8F:→ januarykid: d大也是象迷?? 06/27 16:49
9F:推 davidab8431: 对啊~~很喜欢黄仕豪(泰龙) 06/29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