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ooon (哞)
看板Nangang
标题Re: [心得] 东明牙医
时间Sun Jun 18 18:16:53 2017
请问有大大在东明找过叶晋嘉医生做智齿拔牙和根管治疗吗?
原本预约下礼拜去做,但看到这篇有点怕怕的,在想要不要改去其他家...
※ 引述《akaj0322 (咪殴)》之铭言:
: ※ 引述《ninomi617 (kazumi)》之铭言:
: : 因为刚搬到南港又看到版上说东明牙医不错 上礼拜就去洗牙 第一次去所以也没指定
医
: : 结果帮我用的是一个王医师 感觉洗牙程序有点乱 上下左右跳来跳去 也没有每颗都
洗
: : 补牙时他说今天只补两颗 问他为什麽不一起补 竟然回我说反正都蛀牙那麽久了 应
该?
: : 总结:
: : 1.补完牙通常医生不是都会用牙线帮你弄乾净牙齿旁边的残渣吗 怎麽没有?叫我要
用?
: : 2.为了再收挂号费 就说再帮你补一颗
: : 3.补牙明明可以不用分那麽多次 又是为了再收挂号费?
: : 还有王医师是不是新来的啊?因为他连垃圾桶在哪都不知道
: 上上星期看了建议到东明牙医看牙
: 是个男医生 在补蛀牙时非常细心
: 让我留下很好印象 也约好了下周要拔智齿
: 孰不知真的是我痛苦的开始啊啊啊啊啊
: 由於我的智齿是水平的 牙根很多倒钩
: 医生花了四十分钟才拔好
: 左边的智齿是在桃园拔的 切开牙龈後才拔除 大概痛两三天
: 这次右边的医生说不用切开 将牙齿切块拿出就好 我就安心给他拔了
: 这两次去东明真的很困惑的是
: 第一 一开始看之前不需要用漱口水漱口而是直接开始?
: 第二 麻醉是打在脸颊上吗?嘴角不用抹凡士林?
: 之前去拔智齿从没这麽痛过 从16号到现在我的脸还是肿的 也没办法打哈欠
: 因为痛到我会全身冒汗发抖 呼吸也会变得很喘
: 当时拔牙也把我的嘴角用破了 连吃饭喝水都会很痛很痛
: 这礼拜六才要回诊 但在这礼拜我已经受不了在念书的县市先看一次牙医了(飙汗
: 明天就要回东明 希望嘴巴张开时我不会失控打医生啊呜呜
: 这次我一定会问清楚医生不再傻呼呼了
: 供版友参考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5.12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7781016.A.D0F.html
1F:→ momoco0619: 我是都找林姓医师 06/18 20:06
2F:推 akaj0322: 嗨 我是原po,其实有点忘记了耶抱歉抱歉 06/22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