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ligirl (攸雨月)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後山埤2房2卫的房子好找吗(搬第3次家
时间Tue Jun 13 13:13:17 2017
租屋网已经盯半年多还没看到合意的
如果有好心人看到2房2卫1厅1厨1阳台在出租
房租2万,4楼以下或有电梯,不用停车位
步行10分钟内能到捷运站,跪求站内信Orz
重点是千万不要淹水漏水QQ
-----下面是漏漏长的淹水漏水抒发文-----
搬来南港三年半,也准备搬第三次家
前两年住玉成街22x巷某顶加6楼
20坪2房1卫1庭1厨1阳台租金15000含水费
阳台整个下午都有日光,可以把衣服晒得很香
房东是超佛心那种,家电故障二话不说派人修
过年过节也会彼此嘘寒问暖
http://i.imgur.com/jOZw7UO.jpg
无奈後巷每晚传出腐臭味
卫生局说是化粪管线老旧味道回冲,无解
本来想说晚上关窗就好
结果某次台风半夜竟然淹水啊啊啊
http://i.imgur.com/OJcMIQ6.jpg
前两次以为是管线破裂从磁砖漏的
第三次才发现是隔壁阳台加高
对方又种一堆小树花草
每次豪大雨,他的排水孔被草叶堵住
淹到一个高度,就会像瀑布灌进我家玄关...
虽然对方有道歉,但也没改善措施
我们把自家玄关加高也不是长期办法
怀孕後期脚抬到半身高跨出去是高难度动作
只好忍痛跟房东退租...
房东人好到不收最後一期电费,押金全额退
我们也帮她把淹水造成掉漆的墙面简单重漆
中间差点离开南港搬去虎林街
结果押金才付,还在商谈搬迁日
厨房淹水(眼神死
几经波折退掉虎林街,找到同德路租屋
25坪3房2厅2卫1厨1阳台20000元
刚迁入两个月,就去生产坐月子
没想到回来发现客厅主卧两大面墙冒出壁癌
下雨天还会渗水!!!
这次的房东就没前一位佛心
拜托几次三催四请才同意找人补土
修完没多久,遇到台风又瞬间冒壁癌
自费修第二次,秋台一来乱就又毁掉
土木老板很好心建议不要再花钱...
说要墙打掉才是真的对症下药
本来想说就忍忍吧,一边加减看屋
没想到饭厅的墙也大面积冒壁癌漏水
甚至厨房系统家俱也狂漏
http://i.imgur.com/0NE9lzK.jpg
(壁癌太恶就不附图)
年初跟房东讲後照样被已读不回
直到上个月某次漏水量是图的两倍
半夜去倒水踩到差点滑倒
忍不住很认真跟房东反映,才勉强同意修
但问了两个水电师傅,都说只能拆掉换一套
这价格房东根本不会同意
想想东漏西漏有壁癌已经很不舒服
厨房也不能正常使用,只好准备搬第三次家...
後山埤一带生活机能很舒适不想离开啊QQ
拜托有相关讯息的好心人提供一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96.66.9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7330799.A.73A.html
※ 编辑: moonligirl (175.96.66.99), 06/13/2017 13:15:50
1F:推 carmelo1125: 辛苦了,但我住4坪小套,帮不上忙06/13 16:47
一样谢谢你>"<
2F:推 cherry: 南港国宅看看?06/13 18:57
有时会绕过去看看,谢谢!
3F:→ luckyplz: 辛苦了,淹水的房子很多,现在租的10多年大楼也会,令人06/13 19:30
4F:→ luckyplz: 匪夷所思的是这大楼的房价高的不可思议,淹水的房子要从06/13 19:30
5F:→ luckyplz: 源头改善,但真的不易。06/13 19:30
十年还算蛮新的房子耶,竟然也漏...
6F:推 boogfuzy: 漏水真的让人超级不爽06/13 20:59
真的,很难清理,也心疼损坏的家俱
※ 编辑: moonligirl (175.96.66.99), 06/13/2017 22:32:08
7F:推 snstdisl: 同样在找两房的推一个~ 06/14 09:41
8F:推 zoeching: 找两房者同推~ 06/14 22:35
9F:→ najoy: 富康街这边可以考虑~ 中南街公布栏可以看看~但远了点 06/17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