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idabb (酸葡萄)
看板Nangang
标题[生活] 南港公园
时间Thu May 25 12:01:09 2017
大家安安啊
一直觉得南港公园是个好地方
但是啊
之前晚上去公园散步
看到钓鱼区蛮多人在钓鱼
印象中以前水蛮清澈的
现在反而觉得混浊且有味道!?
请问那边水质如何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45.18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5684872.A.762.html
1F:→ awu150060: 我怎觉得以前就没很乾净... 小学时都在那边抓蝌蚪 05/26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