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eyoat (天时地利)
看板Nangang
标题[我是] honeyoat
时间Wed May 24 03:05:19 2017
1. 批踢踢ID|honeyoat
2.昵称或绰号|oat
3. 性别是|女
4. 生日为|07/10
5. 求学过程|国小:永春
国中:永吉
高中职(或五专):中山女中
大专院校(跟以上学历):NTU/NTU
6.
而我目前住在|松山车站附近
7.
我现在的职业|嗯....
8.
兴趣与专长|蹓狗
9.
对於南港的回忆和期许(25字以上)|
大家好,我住在松山车站这边33年,虽然户籍是在信义区
但一直觉得这一带很神奇,
是个三角地带,跨过一条马路就是松山、南港区
人家问我住哪,我都会直接说我是松山人
对南港也有着邻居般的感情
还记得小时候都会去南港家乐福逛卖场,
前阵子去Citylink也觉得那边现在变好多喔
现在上班地点在汐止,虽然不需要天天进公司,
但每次从松山都要横跨整个南港才会到汐止,还是有种亲切感
之前要成家时也在南港看了好久的房子,不过最後还是买在老松山XD
与南港之间也是有段不解之缘,很高兴在这里自我介绍
10.
个人网页|
11.
工商服务说明|(在南港开店、作生意或家里有经商者,可列举优惠南港板友的项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30.1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5566321.A.432.html
1F:推 mihawjo: 推永春校友 05/25 14:52
2F:推 cyncyn: 推永吉校友,好像是同届的?! 05/25 23:24
3F:推 neil112379: 原po在报社?! 08/18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