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44450 (sos)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请教南港私立全育托婴中心
时间Tue May 23 17:54:16 2017
大家好
家里有一个六个月大女婴
由於育婴假结束,故目前在寻找托婴中心或保姆,刚好在家附近查到这间托婴中心,
请问有版友的小孩或朋友的小孩有就读这间托婴中心吗?想请教风评如何?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0.218.6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5533259.A.C37.html
1F:推 nkj21505: 推荐我的保姆在南港路三段,女儿从3个月带到三岁多了, 06/01 10:23
2F:→ nkj21505: 今年要上幼稚园,有兴趣可以问我 06/01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