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egreasy (guidance)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南港去野柳跟阳明山 怎样最方便?
时间Fri May 5 21:45:06 2017
因为学者来台 指定想要去阳明山跟野柳
经费有限 只能搭大众交通工具
想说阳明山应该是搭捷运到剑潭,再转公车
野柳的话,到市政府再转国光客运来回
这两个地点,从南港展览馆过去 应该是这方法最快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09.26.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3991908.A.EC6.html
1F:→ alumminum: 如果你指去剑潭和市政府站的话 是 05/05 22:59
2F:→ alumminum: 但是这样的行程时间真的太浪费 PI不借私人车吗 真抠 05/05 23:00
3F:推 peiqua: 骑车 05/05 23:02
4F:推 kch001: 去阳明山可到捷运东湖站转搭681 05/05 23:11
5F:→ tsd: 我个人会教你,租台机车骑上山 然後下阳金去金山....再骑回去 05/06 01:09
被上头叮咛不能骑机车载老师... 有意外会很麻烦
※ 编辑: staregreasy (140.109.26.45), 05/06/2017 10:36:41
6F:推 ckscorsese: 考虑到安全以及接待的诚意 才应该要租车 05/06 15:33
7F:→ ckscorsese: 短租车一天不到两千 北部地区包车定点代驾也三千多吧 05/06 15:35
8F:推 ppppai: 先到阳明山再转皇家客运往金山万里,可以一日游 05/06 16:21
9F:推 tsd: 租台车载人也方便 05/06 16:31
10F:推 ppppai: 可惜国光号没有卖南港-圆山的票,不然展览馆就可以做到圆 05/06 17:06
11F:→ ppppai: 山,再到剑潭坐红5、260上山到阳明山公园,逛完坐皇家客运 05/06 17:06
12F:→ ppppai: 到野柳,晚上金山泡个温泉再坐客运到基隆坐火车回来,完 05/06 17:06
13F:→ ppppai: 美 05/06 17:06
14F:推 juliantaipei: 租车,是最起码的诚意吧! 05/06 19:17
15F:推 be52879: 是说...学者很大一群吗? 不然跟亲戚调台车.较有诚意 05/06 20:47
16F:推 sybaljian: 到野柳可搭9026至终点站 然後转基隆客运或国光往金山 05/07 01:26
17F:→ sybaljian: 方向 05/07 01:26
18F:推 sybaljian: 到武圣街站下车可直接原地转搭往金山方向的车~ 05/07 01:29
19F:推 visa9527: 9026或火车到基隆转790可以到野柳 05/08 10:38
20F:推 saccharina: 野柳跟阳明山 不然去找WISH七人小黄包一天? 05/08 16:43
21F:推 a855099: 大众运输会很累,而且浪费时间 05/15 23:40
22F:推 TracyH: 阳明山,可以搭文湖线到剑南,那边有公车上阳明山很方便 05/19 01:38
23F:推 MooonRiver: 上头有要求又不给资源(拍拍 05/22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