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wei0120 (大虾)
看板Nangang
标题Re: [请益] 请问南港哪里有安静的咖啡厅?
时间Thu May 4 22:40:21 2017
※ 引述《Aelian (艾利安et)》之铭言:
: ※ 引述《gp125 (Atsushi)》之铭言:
: : 大家好
: : 小弟人在後山埤这
: : 一直想找可以安静看资料的咖啡厅(非星巴克,丹堤那种连锁的)
: : 但南港真的非常少
: : 之前会去拎咖啡,但9月结束营业了QQ
: : 後来都跑去永春站的深咖啡或闻山咖啡
: : 不知道南港区有没有不要闹哄哄
: : 适合安静看资料用笔电的咖啡店呢?
: : (私心希望有WIFI和插座)
: : 只要在南港都可以
: : 再麻烦大家推荐了!
: : 感恩!
: 昆阳捷运站附近有家【BOCY Patisserie&Bistro 宝希甜点好食光】算安静,老客户不少,
: 在该社区好像也小有名气,但不像民生工寓这种名气大到连平日下午茶段都可能会客满的
: 文(昂)青(贵)咖啡店。我前阵子常去,他们的甜点像抹茶千层蛋糕/蓝莓塔/柠檬塔都
: 不错,平日下午茶时段也有点轻食+饮料半价的优惠,人也不多(有时候平日下午去的话甚
: 至会有大概1~2小时店里只有我一个客人),也有插座(但不是每桌都有哦),重点是价钱相
: 当佛心,是我目前去过的咖啡店中C/P值最高的(不过我不是咖啡魔人哦每次去都只点有机
: 香草红茶+甜点,只有一次点玫瑰拿铁但觉得玫瑰太抢味了跟咖啡拿铁不太搭),我宁可从
: 永春/松山捷运附近骑机车过去也不想去走路不到10分钟的贵松松文青咖啡店(ex:
: Stone),心动的话宝希的图文网志介绍抵佳: https://goo.gl/pLwxOF
: 对了,深咖啡我也去过一次,宝希价位比他们便宜不过插座少一点,但也更安静一点
借个标题问一下~
南港附近有没有咖啡店至少开到23:00的
信义、内湖也都可以 反正离南港近一点就好了
有时候晚上还是要开电脑工作 好命苦
在家会打混 麦当劳、摩斯 食物味又很重
我有时候是会跑到民生社区那边 但实在是有点儿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09.222.8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3908823.A.369.html
1F:→ awu150060: 4am不知道会不会太远 但我是觉得灯光颇不够 我个人爱去 05/05 01:00
2F:→ awu150060: 大直杜鹃 05/05 01:00
3F:→ awu150060: 东湖的布夏应该近多了 你可以查查 05/05 01:02
4F:推 awu150060: 全名:布夏拉提 但我记得wifi收费20吧(或是点两杯之 05/05 01:04
5F:→ awu150060: 类的 太久没去了XD 05/05 01:04
6F:→ awu150060: 抱歉手机回文断句很怪... 05/05 01:04
7F:推 lichshermy: 市府站消防局四楼的NIDO, 开到晚上十二点, 很适合工作 05/05 01:59
8F:→ lichshermy: 但是不能聊天喔, 感觉那边很注重安静 05/05 02:00
9F:→ lichshermy: 另外推荐使用cafenomad.tw网站找附近适合工作的咖啡馆 05/05 02:02
10F:→ cassisrose: 布夏拉提是在内湖站(康宁路一段)?但有菸味 05/05 04:57
11F:推 infinities: 咦咦楼上awu怎麽跟我跑的店那麽像@@” 05/05 17:59
12F:推 yiwah: 东湖的阳光小镇 05/05 22:26
13F:推 asnick: 内湖,球好,开到凌晨两点 05/06 00:40
14F:→ awu150060: 或许我们相遇过唷XD 05/06 12:38
15F:→ chunwei0120: 感谢大家 好多讯息! 05/06 22:16
16F:推 itrs821: 推布夏拉提 05/07 22:57
17F:推 demoiselle: 6~8个月後微风广场要开在中研院了 05/09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