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lian (艾利安et)
标题Re: [请益] 请问南港哪里有安静的咖啡厅?
时间Sat Apr 29 18:26:53 2017
※ 引述《gp125 (Atsushi)》之铭言:
: 大家好
: 小弟人在後山埤这
: 一直想找可以安静看资料的咖啡厅(非星巴克,丹堤那种连锁的)
: 但南港真的非常少
: 之前会去拎咖啡,但9月结束营业了QQ
: 後来都跑去永春站的深咖啡或闻山咖啡
: 不知道南港区有没有不要闹哄哄
: 适合安静看资料用笔电的咖啡店呢?
: (私心希望有WIFI和插座)
: 只要在南港都可以
: 再麻烦大家推荐了!
: 感恩!
昆阳捷运站附近有家【BOCY Patisserie&Bistro 宝希甜点好食光】算安静,老客户不少,
在该社区好像也小有名气,但不像民生工寓这种名气大到连平日下午茶段都可能会客满的
文(昂)青(贵)咖啡店。我前阵子常去,他们的甜点像抹茶千层蛋糕/蓝莓塔/柠檬塔都
不错,平日下午茶时段也有点轻食+饮料半价的优惠,人也不多(有时候平日下午去的话甚
至会有大概1~2小时店里只有我一个客人),也有插座(但不是每桌都有哦),重点是价钱相
当佛心,是我目前去过的咖啡店中C/P值最高的(不过我不是咖啡魔人哦每次去都只点有机
香草红茶+甜点,只有一次点玫瑰拿铁但觉得玫瑰太抢味了跟咖啡拿铁不太搭),我宁可从
永春/松山捷运附近骑机车过去也不想去走路不到10分钟的贵松松文青咖啡店(ex:
Stone),心动的话宝希的图文网志介绍抵佳:
https://goo.gl/pLwxOF
对了,深咖啡我也去过一次,宝希价位比他们便宜不过插座少一点,但也更安静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85.2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3461615.A.D01.html
1F:推 Freecoins: 南港路上啧咖啡也不错 05/01 22:11
2F:推 ohmyelaine: 之前去过,觉得油烟味太重了令人坐立难安,不知改善没 05/05 15:23
3F:推 kyo882009: 宝希油烟味+1 人少是真的 但想要带电脑做事情的话还是 05/06 16:18
4F:→ kyo882009: 会想去stone(为了咖啡与音乐) 05/06 16:18
5F:→ Aelian: Stone从我住处走过去大概十分钟吧但我去了3次就不再去了价 05/06 16:33
6F:→ Aelian: 位太高,就算他们有神级甜点,而且还不能单点甜点 05/06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