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rtmercury (健健康康没烦恼)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请问南港伟大电器神人
时间Fri Apr 14 21:06:45 2017
是这样的 我买了一台二手除湿机
厂牌是夏普DW-B11NT
很高兴的使用一个晚上第二天要再用
却发现机子运转半分钟後跳除霜灯
本想它除霜完会自动运转
但从我早上八点出门到现在回来
除霜灯闪到现在都没停下来
拔插头再等一下开机,虽会运转
但也只转半分钟又跳除霜灯
请神人解答,到底是不是挂了
拜托我真心害怕啊!
或者有好心人士
能提供我公道的维修厂商
心情很乱拜托大家帮帮忙了
非常谢谢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8.114.183.1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2175208.A.429.html
※ 编辑: smartmercury (58.114.183.108), 04/14/2017 21:08:51
※ 编辑: smartmercury (58.114.183.108), 04/14/2017 21:09:46
1F:推 PGming: 忠孝东路天桥下的电器行 04/15 01:39
2F:推 ptt222: 10度以下才会发生除霜的问题,这几天又不冷。 04/15 10:17
3F:→ ptt222: 肯定是它的温控出现问题了,把这功能拿掉即可。 04/15 10:18
4F:→ ptt222: 送修应该要1500左右,找原卖家理论吧。 04/15 10:18
5F:推 auron4041: 如果买完隔一天就有问题 找原卖商吧 04/15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