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rnice17 (阿丁)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请问南港区有元宵节晚会吗
时间Sat Feb 11 15:59:47 2017
如题
以前在新竹家附近宫庙或是里长有办,猜灯谜抽奖领灯笼等活动。
今年在台北过,想知道南港有吗?
好想参加可是都没看到有相关讯息,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80.7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86799990.A.E6C.html
1F:推 j1202: 不清楚其他里, 但是西新里昨天就办完了 02/11 16:11
2F:推 getreiko: 三重里也是昨天办完了喔~ 02/11 16:44
3F:→ dearnice17: 今年好像都错过了,资讯不知道要去那查,明年如果还在 02/16 15:06
4F:→ dearnice17: 台北再来注意一下,谢谢大家。 02/16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