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418512 (Rabbit)
看板Nangang
标题[我是] 自介
时间Tue Jan 24 15:21:49 2017
1. 批踢踢ID|s418512
2.昵称或绰号|兔子
3. 性别是|女
4. 生日为|77.1.28
5. 求学过程|国小:丽山国小
国中:丽山国中
高中职(或五专):静修女中
大专院校(跟以上学历):世新大学
6.
而我目前住在|东湖
7.
我现在的职业|SOHO族、兼职烘焙
8.
兴趣与专长|电影、烘焙、打LOL、运动(爬山.有氧.瑜珈etc)
9.
对於南港的回忆和期许(25字以上)|
虽不是住在南港,但因为走跳范围路线关系经常从南港车站往返,时不时的会在车站百货
逛逛吃饭也经常在家乐福购物;去年加入南软的健身房之後就更频繁地在那附近走跳,常
常从家里走到南软XD;很喜欢软体园区附近的康记食堂,很喜欢後山埤同德路上的咖喱专
卖(很爱吃XD)。暂时先这样,谢谢大家 : )
10.
个人网页|
11.
工商服务说明 |不知道自己在家接订单卖手工饼乾算不算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9.137.8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85242512.A.0F0.html
※ 编辑: s418512 (39.9.137.81), 01/24/2017 15:22:35
1F:推 iXXXXGAY5566: 算01/24 20:42
好的,谢谢~
目前还没有网站可贴上提供参考,
若有兴趣了解的可以加line:turabbit
南港朋友一律9折 : )
2F:推 ddg902: 同住东湖01/24 22:44
邻居你好XD
※ 编辑: s418512 (27.246.41.41), 01/25/2017 16:56:14
3F:推 ccaao311: 从东湖走去南软好远喔01/30 15:39
一开始也觉得!!走久就习惯了~哈哈
4F:→ ccaao311: 话说南软有健身房?01/30 15:39
是指中信大楼那边的,太习惯称那整个地区南软就直接这样打了QQ
※ 编辑: s418512 (110.28.212.147), 01/30/2017 22: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