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宝宝 属蛇 国历9/22 农历8/18 凌晨02:18出生
妈妈73年次 属鼠
爸爸68年次 属羊
因为是长子,长辈希望能照祖谱命名,第二个字为盈
林盈圻
林盈泛
另外还取了一个不照祖谱的名字
林奕羽
想请问盈这个字对他好吗?
那这三个名字对他会比较好?
还是需要再另外取名?
(小朋友很常吓到@@,脾气也不是很好)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3.128.87
1F:推 kyozwhie:很常吓到!? 你们父母是属甚麽? 10/20 16:57
※ 编辑: kiwibarbie 来自: 1.163.128.87 (10/20 17:06)
2F:→ kyozwhie:也还好耶 可能还不太适应环境 10/20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