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pkp181617 (呼呼)
看板Name
标题[请益]我只不过想改个名字,真有这麽难!!!!OMG
时间Tue Feb 19 20:50:39 2013
小妹我原本的名字我自小就不喜欢,已经向父母家人提过好多次说我想改名,
因为名字从小就偶尔会被拿来笑,我真的很讨厌自己俗气的名字
今年因为许多事情不顺利因此我下定决心要改名
学姊介绍一位生肖学的老师(她的姑丈),他说我现在的名字没有很好,要改
但是我父母认为人一生下来的名字就是配合八字走的,她们认为不要改,
要改也是等嫁人之後再改......若真要改也不相信生肖学派
而我看了许多学派,真的是各说各话,各有各的看法
我只不过想改的名字真的有这麽难吗??
真的只能等嫁人之後才改???(我爸怕我嫁不出去)
我...难道没有尽量符合各派的姓名学吗??
唉唉,我看我的改名之路,前途堪虑。
我只是想要换一个自己喜欢、运好一些的名字而已。
请问各位有改过名字的朋友们或帮人改名字的老师们,
我想改个两全的名字真的这麽难???
真没有符合各派学说的姓名学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213.54
1F:推 yurikim:真的只能挑自己相信的派别 02/19 20:57
2F:推 yurikim:名字若真的不好现在不改等嫁人就更麻烦了 02/19 21:02
3F:推 yentasi:应该是生小孩後改个跟先生小孩和的名字省麻烦 02/20 01:31
4F:推 yurikim:那也要看先生的名字好不好若不好也要先生愿意跟着改才有用 02/20 08:55
5F:推 Ababy:可参考网站综合学派剑灵姓名学再用优子姓名学+王隆术数网 选 02/20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