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joy (○Nicole.巫女小姐○)
看板Name
标题[请益] 问旧名与现名 是否需再改名?
时间Mon Feb 18 04:41:04 2013
版上大大您好~
我於约6岁前是家中亲近长辈 外公外婆取的名字
6岁左右父母觉得旧名太小孩子气 自行帮我改了现名(应该没算过 父母都不信这个)
现觉 1事业 2财运 3运气 都不太佳 尤其是财运
近几年取旧名的长辈已陆续过世
而亲近的亲戚也都习惯使用旧名叫我
虽现名已用久非常习惯了 但满希望可改回旧名以此为纪念
所以想问
1改回旧名是否较好?
2现名有何缺点?
3若旧名无较好 是否可取其中一字来改新名?
4新名用字推荐?
女 75.9.8(农8.5) 17:10出生 肖虎
旧名 王婷婷
现名 王雅蕙
感谢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13.89
※ 编辑: najoy 来自: 111.240.213.89 (02/18 04:41)
1F:→ najoy:感谢回覆 祝福您与板上各位蛇年如意^^ 02/19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