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wei1112 (想想..)
看板Name
标题Re: [问题] 请帮我看看改名後的名字适不适合
时间Mon Oct 1 02:10:19 2012
很谢谢之前在版上帮我解答的老师们,
但是现在又要来麻烦各位老师,
不知道哪个名字会比较适合我,
请老师帮我看看
1.苇庭 2.庭苇 3.巧庭 4.冠苇
谢谢老师
※ 引述《weiwei1112 (想想..)》之铭言:
: 姓名:邱(12)冠(9)玮(14)
: 性别:女 已婚
: 出生:农历 70年10月16日 酉时
: 因为妈妈拿我的名字去算,说我要改名
: 不知道我的名字是不是真的不好
: 目前较中意 宣緁 这个名字
: 是否适合我,请老师帮忙解惑,非常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98.244
※ 编辑: weiwei1112 来自: 114.42.198.244 (10/01 02:24)
1F:推 caselook:庭苇。 10/02 10:58
2F:→ weiwei1112:谢谢您 10/02 11:09
3F:推 armopen:巧庭, 苇庭 皆可,一样好. 10/03 22:08
4F:→ weiwei1112:谢谢您^^ 10/04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