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mopen (考个没完)
看板Name
标题Re: [问题] 名字改得好吗?
时间Thu Sep 20 02:27:52 2012
※ 引述《lynaying ()》之铭言:
: 姓名:黄晓吟
: 生日:农历甲子年10月20日
: 性别:女
: 生肖:鼠
: 这个名字跟我快三十年了,这个名字是我父母一人一字取的...= =a
: 之前有去给老师算命,他觉得要改名字比较好,而且我觉得我工作也不顺、桃花也不开...
^^^^^^^^^^
基本上你的名字就格局而言是个做事认真,重感情,具有领导能力,且脾气
很大之人,带正桃花,也就是说桃花不会太多。但一旦遇到就是真心的对象,
会这样的原因是因为你的脾气太大的缘故。而且你的名字缺财运,代表表达
能力和理财能力不是非常理想。
另外,事业不顺的主因是肖鼠之人
不适合用"晓",这会导致你 20~40 岁的健康和运势皆不佳,加上你今年走到
流年的病运,也就是说,一旦生病怎麽看医生就是好不了,而且衰运还要再走
二年,每下愈况,才会有五年大运。从名字来看你二十以前和四十以後都是走大运。
: 所以今天有再去问了一下,他给了7个名字,他说都很好~(?)
: 黄永沛 黄京纾 黄家嘉 黄子宸 黄祈彤 黄孟涵 黄宗丽
: 不知哪个比较好,先谢谢老师了~
只有 "黄祈彤" 可以选用,其他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不是 "很好" !
因为不是格局带伤官、劫财就是用字错误,没有通盘考量就取名字,
导致的结果是人生大起大落或者不健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1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