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sisitency (★☆~艾琳~★☆)
看板Name
标题Re: [请益] 麻烦老师指点迷津
时间Mon Sep 17 15:37:51 2012
姓名 : 郑惠心
性别 : 女
生日 : (国历) 民国72年02月10日 晚上9点
(农历) 民国71年12月28日
生肖 : 狗
1.事业
2.财运
3.健康
4.子女
(已结婚4年 仍未有小朋友)
希望老师能指点一下 谢谢
因为近期觉得身体方面跟财运都不太好XD
小朋友的部份是
有去算过说我一定会有小朋友
我也努力的吃药 但是已经四年了 都还是没有
(问题在我身上)
也没有钱去做人工或试管婴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5.114.49
1F:推 caselook:肖狗之人用「心」字,对物质要求是安於现状。 10/25 08:47
2F:→ yurikim:是有小孩但和小孩无缘你太早婚了除非你先生有结过婚 11/23 09:48
不好意思
因为我当初问的这篇文章太过久远了~
当时我以为没有人回 所以都没注意到...
我想问一下~
知道的大大 "有小孩但和小孩无缘"的意思是指还没到时间吗?
我先生是没结过婚
其实我的本名叫:郑莠蓉 这是我已过逝爷爷帮我取的名字
但因为查过很多书 这个名字对我来说好像不太好...
我记得好像听过别人说 属狗的人名字不适合有草字头..
会选目前的名字是让别人算过後 选出几个适合的名字...然後选出比较好的组合
再请我婆家的神明帮我选 但选很久都没适合的...最後才选到这个名字
我想再问一下~
我改这个名字之後 有感觉运势方面有比较顺了..
但是觉得钱财方面有比以前好很多了(没有像以前花钱如流水)
但是钱还是都守不住~(都是付出的比较多[支出费用])
是不是新名字的关系呢?
--
(╮ ̄皿 ̄)╮
(╯╴□╴)╯(男工) 阿~不行啊老爷~夫人会看见~~~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95.105
3F:推 yurikim:你是属猪的才对吧 09/17 22:23
因为我没有打上我农历的生日是民国71年12月28日
所以我是属狗的(因为刚好农历生日还没过年)
4F:推 yurikim:你已经交过立春的节气所以你是属猪的才对 09/18 09:16
5F:→ yurikim:要排生辰八字是要以节气为主不是以过年为主 09/18 09:18
谢谢y大 因为以前我想说我是属猪的 但我老公却说都是看农历生日为主
所以都说我是属狗的..所以新的名字好像都是以属狗来算的
那我现在的名字对我来说是好还是不好???
※ 编辑: persisitency 来自: 114.40.97.21 (09/18 19:08)
6F:推 armopen:你目前名字郑不适合肖狗之人,名字头重脚轻,做事虎头蛇尾. 09/18 21:46
7F:推 Mood310400:月照节气走 过立春就是照隔年生肖了 09/18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