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goat ()
看板Name
标题[问题] 请帮忙看女宝宝的名字
时间Mon Sep 3 13:20:50 2012
女宝宝出生时间101.8.13 晚上八点
爸妈皆农历70年次(肖鸡)
想取名 王沐晨
蛮想赶快报户口,但这个名字是自己取的,不知道适不适合
烦请老师帮忙看一下,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5.39.69
1F:推 armopen:看得出你在生肖选字上下了功夫,但格局却选到伤官,是非不断 09/04 00:42
2F:推 Mood310400:不妥 09/04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