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rthcloud ()
看板Name
标题[问题] 如何自学姓名学?
时间Tue Jul 24 23:19:50 2012
不好意思,
想请教一下版上的老师或前辈们
如果想自学姓名学的话,
可以从哪里着手或如何开始呢?
因为从以前至今,有几个陌生人看到我的名字
都说我的名字取的不好,
本来有点铁齿...
结果,今天有个人说...老了会更不好,
让我开始动摇起来= =
故想自学姓名学,至少可以自我判断一下,
我的名字是否真的很糟?
再来决定要不要改。
但从没接触过,不晓得有什麽书籍
或资料可以参考的~能否提供建议?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198.250.137
1F:→ caselook:可参考陈安茂、陈哲毅等大师的着作。 07/25 11:00
2F:推 yurikim:推陈哲毅大师 07/25 11:29
3F:→ northcloud:谢谢~:) 07/28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