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po过文 但没有提供详细资料 所以这边再多加个详细资料 让老师比较清楚
因为今天凌晨PO的文不是很详细 所以现再重po一篇 这样子就算重复po文了 如果违
反板规 请版大删除掉我今天凌晨的po文 不好意思)
之前是听说
张旁边的"弓"字象徵蛇
蛇会吃兔子
而本名当中有个”逸”字
又再显示出兔跟蛇的象徵
(我没有办法决定我自己的姓氏和生肖
姓氏已定,是命,想说如果名字可以补先天的不足,那是不是更名会比较好?)
依笔画来看
人格、地格、外格都是凶
虽然总格是39是吉
但听别人说39对女生不好 是孤寡数
想想我自己个性有时比较倔
还有跟长辈缘分好像比较淡薄
经历过的感情也是很波折,不然就是常常遇到怪桃花
做事很容易三心二意,没办法定心
之前赚到的钱也都不知道花到哪里去
因为现在自己在准备国考
加上後年有想要成家立业的打算
听了别的老师说我这个名字对事业、考试、感情、家庭没有一个是有帮助
也说就算对方是我的正桃花,我也有可能拖累对方
以命格来看,还不一定成得了家
而工作的能力是有的,但到最後都还是会离开原本的职场
但这个名字是小时候爸爸请算命师算过的
这个名字也跟了我快25年了
想请教老师,是否建议更改会比较好?还是保持原名?
如果改名的话,名字各是用12画的字,总格是35画,这样子对我来说可以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0.194.177
※ 编辑: yiling1107 来自: 111.250.194.177 (06/19 11:09)
※ 编辑: yiling1107 来自: 111.250.194.177 (06/19 11:09)
1F:推 yurikim:是国历还是阴历呢 06/19 12:49
2F:→ yiling1107:是国历 农历是9/16 06/19 21:15
3F:→ yiling1107:非常感谢老师的建议及指教 06/19 22:36
※ 编辑: yiling1107 来自: 111.250.217.172 (06/22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