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ling1107 (鸭比)
看板Name
标题[请益] 想请教是否改名会比较好
时间: Tue Jun 19 02:18:09 2012
因为本身姓张
76年次(肖兔)
张旁边的"弓"字象徵蛇
蛇会吃兔子
而本名当中有个”逸”字
又再显示出兔跟蛇的象徵
姓氏和生肖不是自己能决定的
所以想说是否更名会比较好
姓名笔划依次是:11、15、13
依笔画来看
人格、地格、外格都是凶
虽然总格是39是吉
但听别人说39对女生不好 是孤寡数
因为这个名字是小时候爸爸请算命师算过的
这个名字也跟了我快25年了
想请教老师,是否建议更改会比较好?
还是保持原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0.232.16
※ 编辑: yiling1107 来自: 111.250.232.16 (06/19 02:20)
※ 编辑: yiling1107 来自: 111.250.232.16 (06/19 02:21)
1F:推 yurikim:如果真的有疑问还是尽量提供完整又明确的资料 06/19 08:59
2F:→ yiling1107:老师不好意思 我重新PO文提供详细的资料 06/19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