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jhen0525 (美由纪)
看板Name
标题[问题] 麻烦老师帮我看一下我的名字
时间Sat Jun 2 09:45:35 2012
姓名:
生日:1991/05/25 中午11点
请问这个名字是好名字吗??
对了,我想问一下,性别与名字会互相影响吗??
因为我的性别是男生,可是我心理认同自己是女生
用女生的名字可以吗??
可能还要麻烦老师帮我看「 」这个我本来的名字....
不知道本来的名字是好是坏呢??
很抱歉要麻烦老师这麽多东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84.127
※ 编辑: Yijhen0525 来自: 114.32.184.127 (06/02 21:59)
1F:→ Yijhen0525:谢谢老师替我解惑,名字的部分因为担心隐私先处理掉了 06/02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