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lls (你懂我的痛苦吗?朽朽)
看板Name
标题Re: [问题] 我该改名吗?
时间Thu Apr 5 20:57:29 2012
不要迷信,好好的自我修炼,努力认真才是最重要的
一个最重要的字 忍
※ 引述《lacoste216 (m4yb01)》之铭言:
: 老师您好:
: 因感觉此名字好像都不太顺 学业也不理想 工作也平平 好像没甚麽上司缘
: 跟母亲也常常起口角 母亲属猪 49年次 所以来请教老师!
: 姓名:黄佩筠
: 时辰:1986/2/16 (国历) 丑时 /女 /属虎
: 如果改名字 是否有建议的字呢 感谢
: 1.家庭:
: 2.事业:
: 3.爱情:
: 4.人际关系:
: 5.财运:
: 感谢老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2.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