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tao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看板Name
标题[问题] 新生儿命名
时间Fri Feb 3 13:24:21 2012
烦请老师帮忙女宝宝命名
出生日期(国历) 101年1月22日 20点45分 属兔 自然产
从母姓~ 杨
父 65年1月17日 属兔
母 71年7月16日 属狗
哥哥 99年 6月23日 姓高 属虎
目前喜欢名字有 杨翊妡 杨婷媗
想请老师帮忙看哪个较适合咩咩~
另 是否能跟父母取同音不同字呢??
妈妈名字第二个为...欣
麻烦老师回答了~谢谢!!
--
【查询网友】
《ID昵称》plumage(我很好) 《经济状况》小康
《上站次数》3476次 《文章篇数》69篇 (优:0/劣:0)
《目前动态》交谈 momotao 《私人信箱》有新进信件还没看
《上次上站》01/12/2004 10:51:19 Mon 《上次故乡》210.85.90.4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7.51.32.106
1F:推 yurikim:最好不要跟父母有同音或同字的名字会变成平辈长幼不分了 02/03 14:05
2F:→ yurikim:这两个名字都不行都会伤到自己和家人 02/03 14:06
3F:推 yurikim:若是父亲姓高就从父姓比较好从母姓身体会不好跟父母缘薄 02/03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