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ia13 (冷)
看板Name
标题[问题] 麻烦老师帮我看名字
时间Thu Dec 15 16:35:49 2011
姓名:严敏心(女)
生日:国历76年4月13日上午九点半左右出生
属兔
想请问老师
1.家庭
从小都跟父母相处的不是很好,跟兄弟姐妹还有亲戚感情也不是说很好
想知道将来是否有可能会改善(跟哥哥就从以前到现在就有慢慢比较好的感觉)
2.感情
最近状况急转直下,想知道跟对方是否还有缘份,彼此还没在一起,只是暧昧。
3.年底前运势如何
谢谢老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85.161
1F:推 yurikim:个性求好心切强势固执对人家好别人不领情会有失落感忧郁症 12/16 08:44
2F:→ yurikim:带寡宿比较没人缘跟丈夫缘薄最好找有过婚姻的对象比较好 12/16 08:48
3F:→ yurikim:这个对象不理想没定性表面对人很大方财也留不住易惹官非 12/16 08:50
4F:推 yurikim:你切记不能吃牛肉明年要小心破财或意外血光 12/16 09:09
5F:→ maria13:是以後都不要吃牛肉 还是暂时先别吃? 12/16 11:14
6F:推 yurikim:是本来就不能吃对运势有很大影响 12/16 15:01
7F:→ maria13:还好我一直都不是很爱吃牛肉 囧 谢谢老师提醒! 12/16 15:58
8F:推 yurikim:最好改个名字不然会有想不开的情况也会遇人不淑还有会开刀 12/16 16:04
9F:→ maria13:阿...我的名字是小时候算命算的耶 囧> 名字不好吗?? 12/16 16:24
10F:推 yurikim:又不是每个老师取的都能用你想今天你是吃素的但却要你吃肉 12/16 16:28
11F:→ yurikim:看的到吃不到久了就会有忧郁症你不觉得你内心是很孤独的吗 12/16 16:29
是还蛮孤独的...(默)
现在就已经觉得常常遇人不淑了...
另外有个问题想问
我小时候如推文所说有算过命
当时算命的老师跟我娘说我要配戴纯金的饰品带到10岁(不可戴银)
然後要认一个乾妈,请问一下这是有什麽原因吗??
到现在一直都不懂,我妈也只跟我说会不好,但我也不知道是什麽东西会不好= =
※ 编辑: maria13 来自: 118.168.70.204 (12/16 16:54)
12F:推 yurikim:会叫你带金饰应该是因为你缺金的关系 12/16 20:22
13F:→ yurikim:正确来说是要认一对好命的乾爸妈才对因为你六亲比较缘薄 12/16 20:23
14F:→ yurikim:因为魁罡冲破难成大就以後也会瞧不起丈夫婚姻不佳 12/16 20:25
15F:推 yurikim:去找个厉害的老师帮你改运把魁罡补起来会对你比较好 12/16 20:28
16F:→ yurikim:个性固执叛逆比较我行我素头脑不错城府深会做些有风险的事 12/16 20:31
17F:→ yurikim:若没有把寡宿弄掉就要嫁人当继室才能多少破解 12/16 20:32
18F:推 yurikim:不然以你是壬辰日的若没有冲破可是会有一番成就就可惜冲破 12/16 20:40
19F:推 yurikim:会有无缘的小孩父母本身感情不好自己跟他们话不投机半句多 12/16 20:54
这样说的话感觉小时候帮我算命的老师不是很专业
竟然没有说这些
另外老师您说冲破是因为我不能吃牛肉但是却吃了所以破格的意思吗?
说我父母方面真的很准...Orz
※ 编辑: maria13 来自: 114.36.105.81 (12/16 22:13)
20F:→ maria13:不过我没有写出实际的出生时间,这样也可以算出是魁罡? 12/16 22:21
21F:推 yurikim:八字本身就冲破 有带魁罡不管有没有冲破都不可食牛 会不顺 12/16 23:01
22F:→ yurikim:只要你提供的日子时间没错 那就有魁罡啊 12/16 23:02
感觉从头到脚都很不顺...亲情、友情、爱情加上自己本身Orz
我是早上9:37分出生的
目前就是跟家人互动少,还有身体不是很好,跟感情方面总是遇到不好的对象...
虽然还有追求者,但都不喜欢
牛肉如果现在开始都不要吃应该会比较好一点吧?
另外,如果要改运,有介绍的吗@@?
※ 编辑: maria13 来自: 114.36.110.40 (12/16 23:18)
23F:推 yurikim:没吃当然会好一点 但魁罡本身就冲破 所以还是一样不好 12/16 23:27
24F:→ yurikim:有认识的老师 但收费很贵 一般人负担不起 但真的有效 12/16 23:29
25F:→ yurikim:经济不允许 还是先改名比较实际 至少运势会比较顺 12/16 23:30
恩恩~我知道了 谢谢老师
只是突然跟家人说要改名也怪怪的
过阵子会找机会说说看,谢谢老师热心的解答
感激不尽!
※ 编辑: maria13 来自: 114.42.77.149 (12/16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