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a (宇真)
看板NailSalon
标题[店家]关於 米萝美甲
时间Fri Mar 21 06:38:23 2008
※ 引述《pplilian (胭脂扣)》之铭言:
--------------抱歉吃掉部分原文----------
我是米萝店长宇真
对於P板友对本店的意见
我们会尊重并改进
关於脚保的部分
我那天可能刚好休假
不清楚是怎麽回事
我会问清楚
对於造成您的不愉快经验
在此向您抱歉
我们会好好检讨并改进
谢谢你跟大家分享
: 今天又打电话去,想问可不可以上单层光疗
: 因为当初在别的地方赶时间,光疗上的不大平均
: 结果整个口气超差的
这通电话是我接的
我自认口气很正常也有应有的礼貌
如果让您听了不舒服
我在此说声 抱歉
: 光疗应该不用五分钟吧,跟我说要预约
重上光疗必须要先把原来的整层再抛粗
因为上层光疗太过平滑
直接涂上去会很容易造成剥落
我的理念是
要做就要做到好
不想要随随便便赚人家的钱
所以希望可以用预约的
让客人都可以有专属於自己的时间
: 好没关系,我就预约,结果跟我说今天都满了没有时间..........
今天排班的美甲师只有两位
我询问了之後您要约的时间我们都有客人
我不希望有同时做两个客人等来等去的状况发生
这样我们对已经预约的客人也会不好意思
因此在电话中也跟您说抱歉
可能是沟通认知上有问题加上我的声音不是很好听> <
造成您不舒服了
郑重向您说声抱歉
: 请问一下,五分钟的光疗是花你什麽时间?
: 这跟补钻一样,到底要预约什麽阿?
: 而且语气从头到尾超冷淡,上次去做脚保也是
: 烫到、磨破脚没有任何一句道歉
这件事我一定会查清楚
好对您有一个交代
: 帮我做的不是宇真
: 可是我非常非常的失望,这家店给我的感觉非常差
: 我想我不会再去,虽然也许少我一个客人对你们来说不算什麽
: 总之不推荐
每一个走进来的客人
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
因为我觉得都是缘分
我也不会强求
谢谢您的指教
我们会检讨改进
期望可以做的更好!
--
好一阵山风 好一轮秋月 好一程寄旅人生 邂逅我们的情怀
左撇子宇真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wu9149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42.239
1F:→ ox78:很多时候事先做好,好比事後解释来的好吧! 140.111.2.166 03/21 11:02
2F:→ natsumilynn:但是愿意解释并改进总比都不理的好吧118.168.177.143 03/21 11:30
3F:推 belle0623:原PO是水晶狂的版友~相信不会乱怪人 61.62.130.46 03/21 16:53
4F:→ belle0623:事发必有因吧 61.62.130.46 03/21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