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vlys (冲了!)
看板NailSalon
标题[水晶] 第一次璀璨水晶加钻 分享
时间Wed Mar 19 21:55:29 2008
第一次做的时候是做全素的水晶
因为指甲很软 留不长 做了水晶就可以任意换指甲油
这次则尝试了很素的璀璨 指尖用浅粉微亮片水晶粉
最後用浅粉+白水钻装饰
可见以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ylviayen&b=32&f=1015803687&p=21
我自己是很喜欢啦 好像没有拍很清楚
但就是素素的很美 算简单的款式 重点是这各美甲师做的指甲形状我很爱
改天换新款式再来跟大家分享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7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