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fy1789 (给我公主不要病!)
站内NailSalon
标题Re: [问题] 指甲油如何涂才不会凹凸不平呢?
时间Wed Mar 19 01:08:25 2008
※ 引述《Clasky (Focus and Balance)》之铭言:
: 看到迷你夜巴黎的指甲油很小罐
: 适合不一定能持续下去的新手
: 所以就买来实验
: 我买的是 #19 珠光
: 但...
: 涂上去以後 有一点涂不匀 (我有先摇过)
: 从珠光就可以看得出来不太顺
: 想涂第二层试图掩盖
: 反而更严重....
: 同时
: 本来以为乾了
: 结果一拿东西
: 边缘刮起软软的一层
: 请问这是因为我涂太厚了吗?
: 新手上路
: 请大家指点我把指甲油涂得平滑光亮的方法吧
: 谢谢
标准涂法: 刷中间--->左边(或右边)--->右边(或左边) , 也就是分三道来刷
珠光的其实本身就会有 "刷痕" 所以重点就是刷痕要均匀
手不能抖 一股作气地刷下来 让刷痕看起来是很均匀的直线
这样反而会有修长手指的效果
第一层乾了 才能刷第二层
否则第二层还没刷上去 就先把第一层的溶掉了 铁定会花掉
也有可能是指甲油太稠了 妥善利用指甲油稀释液来调和适合自己的浓稠度
建议初学者要稀一点 这样涂上去之後 指甲油的表面会自己变平滑 跟水的原理一样
指甲的边缘最容易脱落 一定要等全乾了才能抓东西
基本上 平均差不多都要30分钟以上才算全乾 但有时需要更久
最好练习用指腹来做事情~ 会比较保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