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cloud (* ˙ω˙ *)
看板NailSalon
标题Re: [店家] 终於在嘉义找到还不错的美甲师了!!
时间Sun Mar 16 02:08:49 2008
第一次是在高雄做 做了一个全素的璀璨渐层
好像有点被做坏掉ˊˋ因为一个礼拜就翻白了
重点是因为好贵(才璀璨就1,500)
可是不因为做坏而对水晶失去兴趣 反而爱上了XD
撑了三个多礼拜想去卸掉重做
在板上看到Judy的介绍 兴致勃勃的去了!
价钱超合理 看他的作品也很棒~
虽然说到那边找他们家找一段时间XD 毕竟是住家式 比较难找喇~
Judy很细心的帮我卸甲 可是因为在高雄做得水晶太任性
卸超久才弄好 也辛苦Judy了!
开始做水晶 一整个就很兴奋
我选了他做的SAMPLE 因为我好喜欢蝴蝶结和皇冠!
然後请Judy帮我做了些小改变~
这次做得比较短 因为我很粗鲁 所以还是不习惯太长
而且写字姿势不对 太长都会插到肉 每次都乌青QQ
Judy真的好细心!从扑粉一直到最後上光疗 都很用心
中途会一直修到形状完美为止~好佩服他的耐心
总之阿 很推荐Judy!
在嘉义找不到做水晶的可以去找他喔:)
附上我的指甲
http://kuso.cc/3jts
(我的手指都被我弟笑说像满汉嘟嘟香肠 就注意在指甲上吧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20.7
※ 编辑: leecloud 来自: 59.127.20.7 (03/16 02:10)
1F:推 DREAMALLNET:真的好好看哦 218.164.144.9 03/16 02:10
2F:推 wow6:皇冠好好看~ 218.167.195.66 03/16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