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nzoe (妈麻最爱丸子了*^^*)
看板NailSalon
标题Re: [问题] 请问贴了钻要如何洗发
时间Thu Feb 28 20:24:23 2008
我直接回文好了^^" 洗头刷照片如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zombienew&b=12&f=1571513625&p=1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zombienew&b=12&f=1571513626&p=1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zombienew&b=12&f=1571513627&p=17
我是在大创买的
那边的洗头刷有很多种喔!
可以自己去逛顺便挑喜欢的^^
我选的这款我自己用起来是很满意啦~
刷子不会太硬 而且设计很贴心(图解)
重点是用这只刷子洗 彩绘可以保持的很完整(我没过做水晶^^")
个人觉得还蛮好用的!跟大家分享罗^_^
※ 引述《wow6 (有有好很多谢谢捏就肝心)》之铭言:
: 标题: [问题] 请问贴了钻要如何洗发
: 时间: Thu Feb 28 02:03:18 2008
:
:
:
: 这个问题我困扰了很久....
: 因为我水晶指甲上的钻会一直勾到头发
: 我有尝试用透明指甲油多上几层
: 可能因为我的钻太多(大小都有)
: 并无法明显的改善 = ' =
: 关於钻的问题
: 有问过甲师 他说有的人会有的不会
: 也试过戴手套洗发
: 但头皮洗不乾净
: 所以想问大家都用什麽方式洗发
: 例如用工具之类的 或是任何技巧
: 除了到外面洗发之外(太伤荷包....)
: 都愿意试试 谢谢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218.167.196.145
: → cutejaja:这就是我只喜欢做璀璨和夹心的原因阿 唉 203.67.8.41 02/28 02:20
: 推 blackall:用指腹洗头^^~~ 218.211.94.69 02/28 12:13
: 推 YaFly:同上 只能用指腹洗头 不然就是做璀璨再贴攥 123.195.171.40 02/28 13:34
: → wow6:水晶做三格 指腹好难完全碰到头皮阿~ 218.167.205.199 02/28 18:55
: 推 nnzoe:大创有在卖一种洗头刷~材质类似硬矽胶吧!我 122.123.33.5 02/28 19:22
: → nnzoe:觉得挺好用的^^ 要伸图的话)再跟我说吧! 122.123.33.5 02/28 19:22
: → wow6:(^ ^)/ 我想看图 谢谢 218.167.205.199 02/28 19:2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33.5
1F:推 wow6:谢谢分享~明天去大创看看^^218.167.205.199 02/28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