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Bottle (戴假睫毛打球的羽球校队)
看板NailSalon
标题[分享] 我要超立体蝴蝶结之华丽风公主系白璀璨
时间Thu Feb 28 01:47:48 2008
图文并茂的好读网志版
http://www.wretch.cc/blog/kokojon&article_id=12363261
------------------------------------------------------------------------------
由於过年天气太冷,整个就是在家当贵妇,
手只有按遥控器的功能而已.....
所以这一次撑的比较久,一直到昨天才去给凯莉做修补。
之前看凯莉的超立体粉雕之後,我一直很感兴趣,
觉得好好看,我也好想要做喔!!
所以已经很久没有做粉雕的我,这一次就决定要做粉雕啦~~~
而且作的还是超立体粉雕!!每次从日杂上看到很多日本美眉的指甲,
很多作的都是超立体粉雕,深深的感到很佩服她们,
我自己还没有做之前就觉得好难维持喔!她们到底是怎麽维持的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kojon&b=16&f=1177644489&p=2
知道很难维持,当然我也不会傻傻的全部都做超立体粉雕,
只选择了做左手的无名指,觉得应该是最不常用到的手指,
这样应该就可以撑的比较久了吧......
想说了不起左手当残废就好,还有右手可以用,哈哈!
其他的手指当然还是选择做正常的粉雕跟贴钻。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kojon&b=16&f=1177644490&p=3
样式呢,当然是粉红色的蝴蝶结阿~~我可是从来都没做过蝴蝶结的粉雕呢!
超立体粉雕的部份,是我挑杂志款的,正常蝴蝶结就不是罗~
再来是钻的部份,是全权交给凯莉去处理,
并不是自己选的,因为刚好在接电话,所以只跟凯莉说低调一点,
结果...怎麽这麽华丽阿!!(大惊)虽然不是不喜欢啦~~
依然是觉得很美,只是..凯莉不知不觉中就贴成华丽派,
哈哈哈哈~~没什麽不好,华丽跟低调两样我都爱。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kojon&b=16&f=1177644491&p=4
超立体粉雕的制作过程,是另外拿锡箔纸将水晶取适量铺在上面,
然後应该是半乾的时候拿起来开始,制作出自己想要的形状,
边边多余的部份趁没过硬之前剪掉,我不是专业的美甲师,
但是我看到大概的制作过程就是这样喔~~~
接着的部份,使用的是透明的水晶黏住的,理论上,
应该只要不是大力的卡到,是不太会掉的.....
不过实际上...是不可能的....因为我已经卡超多次了.....
然後还有自己拍的部份,左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kojon&b=16&f=1177644487&p=0
超立体蝴蝶结粉雕上面还有颗珍珠喔~~很可爱吧~~~
其实後来发现,还是很容易卡到,我开始担心超立体粉雕我可以撑多久...>"<
下面第一张的粉雕似乎比较接近实色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kojon&b=16&f=1177644488&p=1
而且,我还完全忘了考虑我还要工作这回事...@口@"
刚刚才想起还这件事.......很好.........你们等着笑我吧......
接着是右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kojon&b=16&f=1177644492&p=5
原本想要低调,结果意外的又变华丽。
不过还是很喜欢,大胆的超立体粉雕,第一次体验罗~~~!!
--
http://www.wretch.cc/album/kokoj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219.106
1F:推 yuyanmeow:好可爱的立体粉雕啊 >///< 59.126.60.68 02/28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