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bmE (SylviE)
看板NailSalon
标题[问题] 可以帮忙卸甲的板友 (政大)
时间Tue Feb 26 16:20:19 2008
我想请问一下不知道板上是否有住在政大附近
手边刚好有卸甲液的板友可以帮我一个忙 :)
不管是有提供到府卸甲的服务或是单纯借我器材都可以
时间有点赶,徵求不到的话我再去店家卸除
可以提供薪资,请来信讨论,谢谢
如果不妥,请板主告知我自行删除,谢谢大家
--
http://www.wretch.cc/album/vbm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vbm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57.53
1F:推 chory:我後来自己买了卸甲液,发现不过就是丙酮 219.80.238.185 02/26 19:44
2F:→ chory:所以如果你有认识的人念化学或生物应该会有 219.80.238.185 02/26 19:45
3F:推 jkluio789:我买了也发现这样 跟去光水一样 效果也 140.112.7.59 02/27 23:33
4F:→ jkluio789:不太好... 140.112.7.59 02/27 23:33